宇 宙 糖

向日葵的狮子,百合花的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自憐症

……就活該被遺棄
——南仔說這叫自憐症。

原因是這樣的
0。這兩天我已經N次被吞字,剛又吞我幾公升的字。好嘛,人有耐心願意重來XD。

1。看這裏是亂碼的C小媳婦就RP哈,不過這也使老子很鬱悶。之所以把這邊從BLOGCN分出來,是因為控[非虛構馬賽克]總是有點背離偽•OTAKU本分,被人誤以為HC也很可怕。C是當時我唯一的同盟,也就是說這個博如果C不來的話,存在的意義就少了一半。[不過這人居然要和醬以外的人結婚了,夠讓小三SHOCK!]

攤手。

2。西和胖都說了過,我看不懂三在寫什麼哦
對此,三表示:咳,看得懂才怪了!
好吧,我坦白,其實,我不是人類的小孩子。

好過分,不是人類的小孩!
好喜歡這個説法!

矯情了=_=

說到這個,前幾天隨手塗了一個人物設定。現在突然很期待上天能賜俺把蹩腳的故事加繪畫一鼓作氣給完成的力量
我不是行動派>_<

非常彆扭的一個人,今天還大發了一通“我究竟是不是顏飯”的感慨。
討論到最後,還是得出了一個“媽的,小三津你丫的莫名其妙!”的結論。

3。很少談某人的日記哈。這兩天某人非常非常的囧TZ!囧到老子忍不住也想說兩句了。

下眾那個喵有也解釋得超級搞笑的!

前天說到雷鬼,原也是挺好,挺贊的。但令我暴走的原因是我看了注解……
雖然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有人說到MINMI這個名字,即是猜測P或許正是聽著MINMI的雷鬼樂。MINMI!MINMI是什麼人?MINMI唱過雜燴武士的插入歌呀TOT。四季唄也的確是超級夏天的超級向日葵的曲子呀。

究竟是要把我的喜好全都一一侵佔了才甘休麼。安心做你的傑尼斯藝人有什麼不好TOT,不要入侵秋葉原系的可憐人僅存的領地啦。暴走中……

數數看,以前在CF熟識的人中究竟還有幾個沒被閣下你拖下水的,連雲中也不放過,男人全都長了張基佬相,姑娘們全成了恐怖的花癡!病毒!瘟疫!
天殺的,還好相聚一刻役五代像是謠傳,否則在椎名{真考慮要不要在後面加個“殿”字……}的喜好暴光後我已經發抖不下五次了TOT。

閣下你,居然這麼陰魂不散



今後,我還是會避免提到“やました ともひさ”這四個字,不過,路人皆知,閣下你無處不在= =


4。非常迟,弄到HEAT UP!一直没来得及看!
考虑让姐给我买欧巴桑ROCK。缺这张OSAKA心里超没底= =


回家给碟子照相FUFU~FEVER AND FUTURE 还没照过,虽然金灿灿粉刺刺是丑鄙了,还是要拍>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今天的某胖也是6成的东西没看懂
火星来的小孩子 小三津~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lyersos.blog49.fc2.com/tb.php/96-c82b49c8

 | HOME |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Class

小三津

Author:小三津
但是,我真的喜欢你吗?

A shallow stream brawls noisily, while the deep water runs silently.

诚恳的自我介绍?

腐男子一枚。绝对没说谎。

别扭,没有多余的爱心。

若有酸奶和板栗供奉则另当别论。

NewS

Comment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Month

Footprint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